MoccasiN

社畜 咸鱼 废物 话痨
爬墙很快 性癖很怪
坑品极差 总是被夹
随时跑路 不必关注

【银桂|高桂】不药而愈

高桂前提下的银桂
 搞搞小寡妇

银A桂O

以下正文



“金时:
  许久不见,你的天然卷有没有好一点?我最近在宇宙里找到了一家拉直很不错的店,下次有空可以带你来试试。虽然我还没有试过也不打算拉直,但我知道你一直很羡慕假发的假发。说到假发,不知道他有没有打算更换一下假发呢?他最近似乎又换了住址,我暂时找不到他,有空的话金时你帮我问一下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坂本辰马
    PS:假发的抑制剂麻烦替我转交。
    PS的PS:顺便告诉他可以做切除腺体手术的医生已经有眉目了。”
  
    银时盯着坂本辰马一如既往前言不搭后语的信件,一阵烦躁,差点动手摔了那盒随信寄来万事屋的男性omega用的抑制剂。
    他把信纸胡乱团成一团,泄愤似的砸进垃圾桶。意识到自己似乎反应太过,银时一言不发进洗手间用冷水冲了一把脸,抬起头看到镜子里自己比平时更没精神的脸。
    易感期啊。

    怎么没有给alpha研发抚平易感期暴躁情绪的药剂呢?又不是每个alpha都有香香软软的Omega随时在身边。

银时回到卧室,从衣柜深处翻出一个塑封袋,轻手轻脚打开后深深嗅了一口,场面很像转生乡晚期中毒。

而实际上袋子里装的只是一束黑发。

红樱事件时桂被冈田似藏割掉的那一束黑发。

自从分化成Omega之后,桂为了掩饰自己颈后的腺体便极少盘发,大多数时候都是披在身后,就算战争时期也只是绑住发尾,将第二性征遮得严严实实。于是经年累月下来,沾染了桂最多的信息素的东西便是他的头发。

每当这种时候银时甚至会想感谢冈田似藏把这束头发送来给自己。

闻了一会儿稍微平静了一些之后,银时立刻把东西又封了回去。

 

味道太淡了啊。

不如去闻闻本人吧。

 

银时想着,拿着辰马给桂寄来的东西就出了门。

 

门在这里

评论(28)
热度(31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cca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